竞技风暴

网坛人才辈出美女更是无数 迷人容貌成名不必靠球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5日14:40 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当今网坛人才辈出,然而并不是每个人都有机会染指冠军。想要一夜成名可以不靠球技吗?也许那些拥有迷人容貌的网球美少女可以做到,库尔尼科娃就是很好的例子。

  女子网坛的新人辈出,使得当红的莎拉波娃也不是新生代的代名词了,虽然她才刚满18岁。而逐渐进入人们视野的新星则是杜尔科、伊万诺维奇和米尔扎等人。这其中以阿根廷美少女杜尔科最引人注目,虽然她的巡回赛成绩并不理想。

  杜尔科于上周刚刚为美国男性杂志《LOFT》拍摄了封面,另外她还是《ACE》刚刚评选出来的十大最性感女球员。

  法网奖金如何分配

  据法网组委会公布的数字,本届法网比赛奖金总额为1355万欧元(约1756万美元),如此之多的奖金将如何分配呢?

  和温网一样,参赛的男女选手有着不同的奖金待遇。男单冠军将获得88万欧元的冠军奖金,亚军为44万欧元。即使你在首轮比赛后就打道回府,也会有1万3千欧元进账。而女单冠军将拿到86.7万欧元的奖金,亚军为43万3千欧元,首轮则为1万2千欧元。

  中国小将彭帅已经闯入第二轮,那么她将至少获得2万欧元的奖金。

  “印度库娃”创造历史

  有“印度库娃”之称的米尔扎是印度网球史上首位直接进入大满贯女单正赛的选手。

  米尔扎初次亮相国际网坛时,便以美艳的外貌引起众多商家的关注。相比她的美貌,她的球技也很不错,去年排名仅第206位的她,目前已经上升到了第72位。对于今年的目标,米尔扎并不奢望在大满贯比赛怎么样,只是在年终时进入前50位,“进入前50是很有可能的,因为今年的比赛只打了不到一半。”

  米尔扎成名后,不少印度板球迷都成了网球迷。现在她不仅是印度媒体的宠儿,而且,她家乡的政府还为她配了专门的保镖。年仅18岁的她显然感觉到了这种变化:“大家看我的眼光不一样了,但是,我还是要在网场上尽全力发挥,我不敢说要取得怎样的成绩,也许首轮就可能被淘汰,但我一定会尽全力的。”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网球新闻

 

评论】【网坛风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AF1后续力作


惊艳变色龙


waffle racer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