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最差战绩不减法网情怀 库尔滕放言06重返罗兰加洛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5日11:1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三届法网冠军巴西人库尔滕虽然首轮就惨遭淘汰,创下10年以来的最差战绩,但是他表示,自己计划2006年重返罗兰加洛斯。

  刚刚从第二次臀部手术中恢复过来的库尔滕,已经有7个月原理赛场,这使得他的世界排名滑落至第97位。在与西班牙选手桑切斯的较量中,昔日红土之王已经失去了耀眼的光芒,3-6/0-6/6-4/1-6输得很难看。

  这是自96年他初登法网赛场后出局最早的一次,其实今天的失利早有征兆。库尔滕4月付出后仅仅在6项赛事中赢得两场比赛,虽然也表示自己希望在法网能多打几轮,甚至一直打进半决赛,但这也仅只是希望而已了。

  “我感觉我还是实力去打好球的,就像从前一样的强大。我必须确信自己可以竭尽所能,再次步入最优秀球员行列。”信心并不是获取胜利的全部,库尔滕最后加入的是阿加西和科斯塔的行列,这两位前冠军均在首轮黯然出局。

  也许,正像他所估计的,要彻底恢复最佳状态,需要至少1年半的漫长时间。1997年、2000年和2001年的冠军依然具有强大的意志力,只是如他所述:“我需要让双腿变得强壮起来,我想再次创造辉煌,但无奈的是我们每个人都在变老。输球总是让人沮丧,特别是在这块土地上,但无论如何,我仍想继续努力,争取在罗兰加洛斯再次成功。”(flysnow)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库尔滕新闻

 

评论】【网坛风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