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洪钢:法网诠释大满贯含义 郑洁出局暴露真正不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5日10:27 新浪体育

  法网奥运会等其他大赛相比还是不一样的,在前来罗兰加洛斯的路上,我就不断感受到自己心里激动的感觉,因为我很早就开始看法网,很多比赛印象都特别深,比如1999年格拉芙在法网决赛赢了辛吉斯,那也是这位德国女皇的最后一次法网征程,印象特别深;当然还有1998年莫亚拿冠军后,贝利现场颁奖的情形。

  相对其他比赛,我们工作人员对法网的感触还是非常深。来到法国之后更是觉得这
样,那就是法网没有白来一趟。无论是赛事组织还是规模、气氛,都体现出大满贯赛事的气度。从工作人员开始,就向每个人传递一种快乐,整个赛场洋溢着节日的气氛。不论工作人员还是每个球迷,每个人脸上都挂着幸福的微笑,这种微笑是会互相传染,每个人之间都能互相传染,让微笑和快乐不断扩散。我们也达成了共识,这才叫大满贯,这才是大满贯的水平,我们国内很多赛事的组织水平还差得非常远。

  今天是直播的第一天,但是很遗憾郑洁第一场就输了,去年她打进第四轮取得了历史性的突破。不过资料显示郑洁在大满贯的战绩并不好,很多次都是第一轮就输掉了。通过这场比赛我们再次看到了中国女单与世界真正一流选手还是有一定差距,身体条件就比较差,影响了发球和正手的攻击性,所以得分能力不是很突出。郑洁的出局还是非常可惜,希望彭帅在和达文波特的比赛中能够有好的表现。

  另外还想透露一个国内球迷不知道的小细节,阿加西在比赛输了之后其实没想哭,但是现场观众拼命不停地给他鼓掌,终于让阿加西感动不已,流着泪离开现场。(洪钢)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法网新闻

 

评论】【网坛风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