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米斯金娜反复检讨自我 对手惊讶竟创历史(视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4日19:58 新浪体育
法网首轮爆冷 米斯金娜出局

  新浪体育讯 5月23日,法网爆出冷门,女单卫冕冠军、俄罗斯选手米斯金娜在首轮遭到西班牙选手桑切斯-洛伦佐淘汰,成为法网历史上第一个首轮就被对手击败的卫冕者。

  赛后在发布会上,米斯金娜遭受了来自媒体们的狂轰乱炸。

  米斯金娜:我感觉到自己能够输给任何人,因为在过去几周的几项赛事中我甚至不
能通过首轮比赛。因此不论和我打比赛的是谁,我想她都会赢得胜利的。我不认为……实际上她只是打了很一般的比赛,我不能说她有什么出色的表现能够帮助她击败我,只是我自己这边的非受迫性失误太多了,发球做得也不好,这些才是我输球的原因。

  记者:你知道这场比赛创了历史吗?

  桑切斯-洛伦佐:创了历史?为什么?(输掉这场比赛,使得米斯金娜成为历史上第一位首轮出局的卫冕冠军)

  记者:是的。

  桑切斯-洛伦佐:真的?我没有意识到。

  记者:在你离场的时候,这些难道没有出现在你的脑海中吗?

  桑切斯-洛伦佐:不,不,不。我真的不知道这件事。我的意思是,我参加比赛想的只是尽可能打出好的水平,并且击败对手。我想她(米斯金娜)并没有表现得平常的水平更出色。不过我感觉还是有些开心的地方,因为我自己打得也还不错,比赛过程中我没有想其他事情。我的意思是你们现在告诉我这些,但是我此前并不知道还有这么一段(历史)。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米斯金娜新闻 全部法网卫冕冠军新闻

 

评论】【网坛风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