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美人落泪苦叹时运不佳 米斯金娜只求温网重新再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4日19:1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3日,法网首日比赛就爆出大冷门,女单卫冕冠军、俄罗斯选手米斯金娜在首轮遭到西班牙选手桑切斯-洛伦索淘汰,成为法网历史上第一个首轮就被对手击败的卫冕者。

  一个月前还作为俄罗斯首位获得大满贯赛事的女球员,米斯金娜绝对没有想到她的卫冕征程是如此短暂,她比赛中显然因母亲病重而分心,尽管他在曾经扳回一盘,但最终还
是以4比6、6比4和0比6输掉了比赛。

  赛后,米斯金娜感到非常难过,她的眼泪在眼眶里打转,她说:“我在比赛中显得很没有信心,甚至球过来后我都不知道怎么处理,球输了,我不给自己找借口。”

  “这对我来说真糟糕,可能我很多时候并不在状态,也许我要在训练中再加把劲了。”这一年来他都受到糟糕状态的困扰,这次她还是带着肩伤来参加比赛的。不过随后她还是表示,自己还要振作精神,准备随后的温网以及伊斯特本草地网球赛。

  与此相反,爆冷晋级的桑切斯-洛伦佐将在下一轮挑战瑞士选手加格里亚 蒂,赛后她显得非常兴奋,这位目前排名109位的选手说:“击败卫冕冠军我感到十分骄傲,她在比赛中做出了反抗,但还是不能阻止我的获胜。”(斯汤达)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米斯金娜新闻

 

评论】【网坛风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