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纳达尔法网处子秀轻松取胜 状态非最佳坦言有些紧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4日12:0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3日晚,2005法网男单首轮展开,夺冠热门、西班牙18岁天才少年纳达尔6-1/7-6(4)/6-1击败首轮对手、德国人博格斯穆勒,轻松赢得罗兰加洛斯处子秀的胜利。

  毕竟是首次参加法网比赛,尽管虽轻松获得了比赛的胜利,但是“Rafa ”还是坦言自己在比赛中有些紧张,纳达尔说:“今天比赛,我比以往要紧张些,因为这是一项与众不
同的赛事。我开始以为就自己这样,后来听莫亚说他也有同感,自己就放心了。我觉得今天还没有表现出最好水平,我还得训练,技术还得提高。”

  目前纳达尔正在努学英语,他说:“你们可别笑话我的英语,否则我可就不说了。”

  本场比赛取胜,纳达尔的连胜战绩已经达到了18场,纳达尔的对手是比利时人马里赛,此前二人在本年度的蒙特卡罗赛相会,纳达尔6-0/6-3轻松击败对手,并最终捧得了自己职业生涯第一个大师赛桂冠。如果“Rafa ”下一轮再次,顺利过关,她很肯能遭遇另一位天才少年加斯奎特,这位法国人曾战胜过费德勒。(niko)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纳达尔新闻 全部加斯奎特新闻

 

评论】【网坛风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UX风潮回勇


白纸打造革命


女款LB low


20款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