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泰国旗舰法网遭遇滑铁卢 斯里查潘塔纳苏甘郁闷出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3日21: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巴黎当地时间23日早11点(北京时间17点),万众瞩目的2005法国网球公开赛在罗兰加洛斯球场揭幕。首日比赛对于泰国人来说是悲惨的一天,在男单的一场比赛中,亚洲头号男单选手、泰国名将斯里查潘在6-3先赢一盘的情况下,最终3-6/6-3/6-1/6-1不敌16号种子、捷克人斯泰潘内克,惨遭淘汰;而女单方面,名将塔纳苏甘也被横扫出局,她以0-6/1-6输给了克罗地亚的科斯坦尼奇。

  斯里查潘的土场战绩一向不佳,在今年春季的6次热身巡回赛中,他只取得了可怜的两场胜利。本场比赛,尽管泰国人用时36分钟就以6-3先赢一盘,但此后他却没有抵挡住16号种子斯泰潘内克的强大攻势,最终斯里查潘3-6/6-3/6-1/6-1输掉了这场2小时08分钟的比赛。在下轮比赛中,斯泰潘内克将对阵持外卡参赛的法国选手塞拉,后者直落三盘,6-2/6-2/6-3战胜了罗马尼亚的帕维尔。

  女单方面,另一名泰国人塔纳苏甘也被横扫出局,她以0-6/1-6输给了克罗地亚的科斯坦尼奇,在9次罗兰加洛斯之旅中,不得不面对第6次首轮出局的窘境。对于这场失利,塔纳苏甘显得很尴尬,她说:“我想我打的并不像比分显示的那样差,我们有很多次的平分,但我就是无法把握住机会,不过幸好比分不是两个6-0。”红土场对于塔纳苏甘来说,从来都不是她的所爱。面对比自己世界排名第5位的科斯坦尼奇,塔纳苏甘失误频频,其中非受迫性失误高达25次,双发失误也有5个。结果仅耗时1小时,塔纳苏甘就以0-6/1-6败北。这也是她第二次输给科斯坦尼奇,今年年初的联合会杯她俩也曾有过交手。(阿虎)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斯里查潘新闻 全部塔纳苏甘新闻

 

评论】【网坛风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