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达文波特涉险晋级将战彭帅 小克汉娃发威状态甚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3日18: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3日,在法网女单首轮比赛中,头号种子达文波特、03年亚军得主克里斯特尔斯以及斯洛伐克美女汉图楚娃皆战胜对手,晋级次轮。

  达文波特受到了斯莱博尼克的强力冲击,这位在02年曾经打进第四轮的斯洛文尼亚选手首盘便以6-3给了头号种子一个下马威。由于因伤错过了欧洲一系列红土热身赛,达文波特今天的慢热也不难理解。

  虽然首盘她还移动迟缓失误频频,但是从第二盘便进入状态,出色的接发球和强力的正手斜线球让斯莱博尼克难以招架,挽救了三个赛点后,不得不以两个2-6甘拜下风。历时1小时44分钟的比赛中达文波特的非受迫性失误和主动进攻得分同样显著,都在50次上下,这位还从未打入过法网决赛的美国老将的开局并不顺畅。下一轮她将接受来自中国小将彭帅的挑战。

  直到周一早上才确认参赛的克里斯特尔斯则赢得很漂亮,不到1小时就以6-1/6-0轻松淘汰美国华裔选手涂美伦。小克的右膝伤势对于迎战这种排名只有170多位的选手来说并无大碍,她甚至不需要大范围的跑动,只要站住位置击出既深而且角度又刁钻的底线球就可以得分,前No.1展示出了强大的自信。

  捷克长腿美女汉图楚娃与希望之星小克拉吉塞克的比赛也吸引了不少关注目光,前温网冠军的小妹仍然过于稚嫩,16次破发机会才把握住7次,而汉娃依靠着4次关键破发以6-3/6-1赢得了胜利,下轮迎战哥伦比亚的卡斯塔诺。(flysnow)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达文波特新闻

 

评论】【网坛风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