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世界团体赛阿根廷闹内讧 法网冠亚军对掐毁夺冠大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3日09:10 体坛周报

  记者张奔斗报道 地球人都知道,科里亚和高迪奥不是朋友。不过谁都料到这两位泥地高手在法网还没到来之前,就又相互死掐了起来,并且最终毁了阿根廷队在ATP世界团体锦标赛上的夺冠大计。

  上周的ATP世界团体锦标赛也许是网球世界里最不起眼的团体赛事,但今年已是赛事连续第28年举行,到杜塞尔多夫参赛的便有高迪奥、科里亚、哈斯、格罗斯让、罗贝托以及
大小约翰森等多位名手。这项赛事每年召集上赛季各国前几位选手世界排名相加最好的七个强国及一个外卡国参赛,分割210万欧元的总奖金。

  阿根廷派出了三位世界前十高手参赛,是夺冠的当然热门;而美国队最终结队出征的只有斯帕迪亚和莫里森两人。和东道主德国、西班牙以及瑞典同分在蓝组的美国队果然显得不堪一击,小组赛只打了两场便已提前出局。

  阿根廷虽有高迪奥和科里亚这两位去年法网赛冠亚军选手坐镇,但他们在败于敌手之前却已先死于内乱。阿根廷和过去两年的冠军队伍智利间的最后一场小组赛将决定谁将获得决赛权,高迪奥在首场单打击败冈萨雷斯后首先向科里亚开炮:“我已经受够了,我们根本就算不上一支队伍,因为某些人的眼中没有集体只有私利。面对指责,科里亚拒绝道歉,并且表示自己是因为身体感觉不好才决定退出这场比赛。最终,发着低烧的卡纳斯只能入替科里亚出战,并且三盘大战击败马苏确保了决赛席位。科里亚解释说,卡纳斯顶替他出赛的决定其实在前一天已经做出,只不过因为高迪奥当时在练球而没有参加讨论。这个解释显然相当牵强,科里亚说:“谁都知道我俩不是朋友,但我们起码应该做到互相尊重。在把这事捅到新闻界之前,他为什么不先来和我谈谈?”

  决赛面对德国队,科里亚和高迪奥虽然双双出战,但两人也都成为冠军旁落的罪人:高迪奥被哈斯6比4和6比3击败,而科里亚虽然在单打中拿到一分,但在双打中和卡纳斯联手不敌德国人。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科里亚新闻 全部高迪奥新闻

 

评论】【网坛风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