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际女排精英赛宁波将开打 陈忠和欲演练新阵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2日15:15 新闻晚报

  □晚报记者金雪旦报道

  由中国、日本、古巴、荷兰、波兰、保加利亚和多米尼加等7支队伍参加的2005年中国国际女排精英赛即将在宁波举行,昨天中午,陈忠和率领中国女排从北京飞抵宁波,同期到达的还有波兰队,古巴队昨晚从上海转抵北仑,其他参赛的队伍也于今天全部集结宁波北仑。

  昨天中午,当陈忠和带着其招牌式的“陈氏微笑”出现在宁波机场时,受到了热烈的欢迎。经过短暂的休息,中国女排一行13人下午就在北仑体艺中心进行了训练,赵蕊蕊并没有随队出现在宁波,这是中国国家女子排球队自雅典奥运会后首次集体亮相国际赛事,陈忠和教练表示这次国际女排精英赛将演练一套新的阵容,但是由于中国女排从三月份开始集训到现在才刚刚完成了新老交替,新的阵容仍在演练阶段,新阵容效果如何,还需要用比赛来检验。同时陈忠和还介绍了将要出征本次精英赛的主力阵容的名单,分别是二传冯坤、主攻杨昊、副攻刘亚男、接应二传周苏红,主攻楚金玲和副攻马蕴雯。

  本次大奖赛最值得关注的两支国外队伍分别是传统强队古巴队和新近实力蹿升相当迅速的荷兰队,此前到北京的名帅塞林格曾提醒陈忠和说:“2008年北京奥运会上,夺冠热门应该是中国队和荷兰队,因为近来荷兰队提升速度很猛烈,在此前一系列欧洲邀请赛中,荷兰队保持全胜,且仅失一局。”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女排新闻 全部中国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