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我与红色的罗兰加洛斯征文:希希看网球的点点滴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2日03:09 新浪体育沙龙网友

  我与红色的罗兰加洛斯有奖征文 更多精品

  文/希希(wxgenius23)

  “圣母玛利亚,求你原谅我,不要弃我而去。”

  网球,最早跟她的接触还是在那个英语单词上,学到乒乓球,书中给的英文词是Table Tennis,让我颇为诧异,难道俺们的国球还要用个网球来代替?还桌上网球捏,气愤之余,找了场网球比赛看,从此深深爱上了这个Ground PingPong,^_^

  其实早期看网球的原因很简单,就是来看美女帅哥的,当然还是看美女居多,但俺那个时代,不知道是美女都去玩T台了呢,还是俺的眼光差,看来看去,俺就只喜欢看那个瑞士姑娘辛吉斯,其实,俺那时候也就是图个新鲜,看她老赢球,又长得不赖,就跟着人家瞎起哄,喜欢上了她;男的倒是看得不多,最多也就看个桑普拉斯和阿加西,只记得两人的每次对决都被人称为世纪之战,颇有点腥风血雨的味道,所以,再次跟着瞎起哄,希希又成了桑普拉斯和阿加西这俩美国人的扇子,嘿嘿,这就是早期的希希网球观——瞎凑合。

  看了几年,也逐渐看出了点门道,知道谁谁谁是谁谁谁了,也不会盲目的谁的人气旺就去追随,跟着瞎掺和的时代一去不复还!!^_^这个时候非常“动荡”地出现了阿加西和格拉夫的强强联合,辛吉斯的被迫退役,男子网坛风起云涌,女子网坛巾帼尽现,而库尔尼科娃的成功表现让我惊叹第二个辛吉斯般天使面容的美少女战士的横空出场,而后的莎拉波娃更让我感叹女人之尤物,当然其中还有大小威的称霸女网数载的强人战绩,也不得不感叹美国人的体育方面的优势尽现,这个时段希希的看球观有了很大的改变——凭实力。

  2004年的那个夏天注定不平常,李婷孙甜甜的异军突起,实力加运气的夺得了中国奥运代表团在奥运历史上的首枚奥运金牌,让国人兴奋,更让我激动不已,对网球的热爱也与日俱增,只要“希希TV”里有网球,俺是必看无疑,而这个时候电视机前的希希不再是一个只知道凑热闹的门外汉了,随着对规则的了解,对球员的熟悉,对网球热爱的与日俱增,我已经摸清门道,也开始亲自上阵,周末和三五好友一起玩两把,也体会到了运动员玩网球的不易,^_^,这个时候的希希已经毫不夸张的进入了第三个阶段——看门道。

  2005年注定又是个不平凡的五月,不但有乒球羽球中国队的大包大揽,篮球的NBA季候赛,足球的冠军杯和各国联赛,更有历史悠久,一年一度堪称暴冷温床的法国网球大师杯比赛,红土地上奔驰的不是运动员,而是一批批野马,为了那颗冠军的心,我们值得期待!

  红色的罗兰加洛斯,带给我们的是红色的激情!!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红色的罗兰加洛斯新闻

 

评论】【网坛风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