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达维登科奥地利折桂迎今年首冠 红土场表现持续抢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2日01:25 新浪体育
达维登科奥地利折桂迎今年首冠红土场表现持续抢眼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圣波尔滕21日消息,总奖金额为32.325万美金的奥地利大奖赛周六结束决赛争夺,赛会头号种子达维登科历经2小时07分钟的苦战,6-3/2-6/6-4击败东道主选手梅尔泽,拿下个人本赛季第一个冠军奖杯,同时也是继上周在汉堡大师赛进入四强之后,连续第二周在红土赛场上表现抢眼,此前他还在强手云集的黄金赛事巴塞罗那公开赛上也进入了四强。

  比赛中达维登科第一盘6-3顺利拿下之后,但是随后遭遇到了梅尔泽的顽强抵抗,第二盘中俄罗斯人丢掉了自己的三个发球局,但是决胜盘第4局关键性的拿下破发,也帮助他笑到了最后,同时打碎了梅尔泽希望成为继1994、1995年的前辈穆斯特之后又一个本土选手夺冠的梦想泡汤。

  达维登科赛后表示,“梅尔泽在比赛中打得很好,试图在每一分上都给我制造压力,比赛非常艰难。”本次胜利也是俄罗斯人在巡回赛上拿到的第5个冠军,下周他将作为赛会12号种子出战2005法网大赛,年初的澳网达维登科一路淘汰了实力强劲的亨曼和卡纳斯之后打入八强。(carie)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达维登科新闻

 

评论】【网坛风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