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法网资格赛:孙甜甜最后一战落败 冲击正赛功亏一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0日22:4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0日晚,孙甜甜在法网资格赛最后一轮中以4-6/1-6不敌瑞典选手阿维德森,遗憾地无缘正赛。

  由于两人的世界排名相当接近,都是170多位,因此短兵相接后比分交替上升,孙甜甜被破发后一直没能觅得扳平良机,好不容易拿到的破发点被一一浪费后,以4-6先失一盘。第二盘孙甜甜体力透支,完全跟不上对手的节奏,连续失掉2个发球局后,以1-6败北。

  全场比赛仅耗时61分钟,孙甜甜高达35次的非受迫性失误和极低的发球得分率酿成失利苦果,而她22岁的对手竟然拿到了全部5个破发点。这样,由于孙甜甜功亏一篑未能闯入正赛,法网女单赛场上将只有彭帅和郑洁并肩战斗。(flysnow)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孙甜甜新闻

 

评论】【网坛风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