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休伊特女王杯复出瞄准草地赛季 首要目标是温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0日17:3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法国网球公开赛主办单位周四宣布,世界排名二号选手休伊特因为本月摔伤肋骨,将无缘征战今年法网。

  这位澳洲名将两周前在悉尼家中受了伤,在本周德国举行的世界团体锦标赛(World Team Cup)上复出的计划也落了空。

  法网将于下周一开赛,而前世界头号选手休伊特的位置将被一位“幸运失败者”(lucky loser)替代。

  “我决定采纳医生的建议,在接下来的一星期不参赛,因为太早复出可能会拖延我的复原时间,”休伊特在声明中表示。

  “这显然令人失望,不过我要为长远着想。现在我的目标是即将到来的草地赛季,先是女王杯赛事,然后是温网,还要准备在悉尼参加对阿根廷的戴维斯杯比赛。”(黄建松)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休伊特新闻

 

评论】【网坛风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