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医生确诊只是韧带拉伤 李娜受伤仍将出战法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0日13:56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 (记者 冯兴) 法国网球公开赛即将开赛,中国头号女单李娜却在此前的拉巴特公开赛中右脚脚踝严重受伤,被迫中途放弃比赛。

  目前世界排名第33名的李娜获得了直接参加法网正赛的资格,但脚踝的伤会不会成为她参加此次比赛的障碍目前还是一个未知数。据网管中心传来的消息,经当地医院检查确认,李娜只是韧带拉伤,但医生还是建议她最好休息5到6周。

  昨天,记者联系到了李娜的家人,她的父亲告诉记者,他们也是在电视上看到李娜受伤的消息,心里十分焦急,但是目前还没有跟女儿取得联系。不过李娜的父亲随后表示,网管中心的有关领导已经给他们打电话了,表示李娜的伤不会影响到法网比赛。



 

评论】【网坛风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