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阿根廷发威3-0横扫智利 率先打进世界团体赛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0日09: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由高迪奥和卡纳斯组成的阿根廷梦幻队周四在世界网球团体锦标赛(World Team Cup)比赛中以3-0横扫智利,获得决赛资格。

  法国公开赛冠军高迪奥先是以6-4 6-2战胜冈萨雷斯,终结了后者在本项赛事中15战不败的神奇纪录。之后排名世界第10位的卡纳斯在第二场单打比赛中以6-2 1-6 6-3击败马苏,确定了智利的失败命运,也使他们成为首支达成世界团体赛三连霸球队的希望落空。

  阿根廷将在决赛中与东道主德国或西班牙相遇。

  让智利更感难堪的是,科里亚和切拉在双打比赛中又以6-4 6-3击败加西亚(Adrian Garcia)和加蒙纳尔(Hermes Gamonal),取得3-0完胜。

  在红组另一场比赛中,法国以2-1战胜捷克,但由于双方在首轮比赛中都失利,这场比赛的结果已经无关紧要了。(姚旭)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世界团体赛新闻

 

评论】【网坛风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