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小威不务正业法网备战分心 赴土耳其采风研究时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9日12:0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意大利电信杯首战爆冷输给本土选手斯齐亚沃尼之后,小威廉姆斯就在公众面前消失了踪影,人们本来预计她会立刻赶往巴黎认认真真的为法网大赛做最后的准备工作,却不想塞雷娜实际上追随姐姐大威去了土耳其的伊斯坦布尔。

  不过大威到那里去是参加伊斯坦布尔杯比赛的,而小威则继续“不务正业”的做别的事情,而不是找出自己为什么在本赛季所参加的第一场红土比赛就输了球。

  据威廉姆斯姐妹的官方网站向球迷发出的newsletter称,小威表示自己比姐姐晚两天到了伊斯坦布尔,在那里还有她们的妈妈,“我现在正在伊斯坦布尔与维纳斯在一起,非常高兴能够来到这里,伊斯坦布尔的某些时尚工艺是非常顶级的。我想在这里为Aneres(小威自创的服装品牌)做些时尚元素的研究是非常理想的地点。”

  去年的法网大赛之前,小威与男友布莱特-拉特纳一起亮相戛纳电影节,尽管成功吸引了不少媒体的眼球,但却没有在适应法网大赛的气氛上给她任何帮助,结果在1/4决赛中被卡普里亚蒂淘汰。此番小威依旧在赛前没有认认真真的执行备战计划,也是让人对她的罗兰加洛斯之行忧心不已,毕竟除了她以外,包括大威在内大家都在专心调节自己的状态。(carie)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小威新闻

 

评论】【网坛风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