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高迪奥点出卫冕头号劲敌 自信表现好可再续辉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7日11:4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德国杜塞尔加夫16日消息,法网卫冕冠军阿根廷人高迪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西班牙球星纳达尔,莫亚以及费雷尔是自己法网再度封王的威胁。

  高迪奥去年在法网决赛中击败科里亚夺冠,卫冕冠军这个名号也使得他感觉今年的比赛绝不轻松,高迪奥说:“有很多选手都有实力争夺冠军,譬如费雷尔就很不错,莫亚也非常强大,还有咄咄逼人的纳达尔。纳班复出后状态也挺好,很可能让所有人大吃一惊。”

  如果要说他们中谁最危险,和众多网坛名宿所认同的那样,高迪奥坦言:“还是纳达尔,现在他状态这么好,没理由说他不是热门。”当然千万不要以为高迪奥是在长别人志气灭自己威风,卫冕冠军毕竟是卫冕冠军,高迪奥说:“虽然我现在压力很大,但是我去年在这里夺得了冠军,我有信心击败任何对手。”

  在杜塞尔多夫进行的世界团体红土锦标赛中,高迪奥代表阿根廷队以6-4/6-4击败了代表法国队出战的克莱门特,虽然获胜,阿根廷人依然对自己的要求苛刻:“我并没有发挥出去年法网的水平,所以我希望一周后我的表现能更好。”

  本赛季高迪奥状态不错,夺得了三项红土赛事冠军,他说:“本赛季我参加了不少比赛,但是在法网期间我体力肯定没问题。我去年在法网比赛前也参加了很多比赛,但是一旦踏上红土场,我就感觉像呼吸了新鲜空气。”(niko)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高迪奥新闻 全部纳达尔新闻

 

评论】【网坛风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