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mjason19:谁能赢得今年法网男单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6日17:05 新浪体育沙龙网友

  法网渐进,我们来罗列一下冠军的热门们:

  1、费德勒。有着全面的技术再加王者风度,他如果再耐心一点,法网冠军就会向他招手。最有可能把他打下的只能是个黑马或者某个以前的红土高手回光返照,就像去年的库尔腾一样。而且,澳网的失败让他更冷静。夺冠概率:35%。

  2、纳达尔。出色的体能,上旋弧圈球让他的击球充满攻击性和稳定性,这些都能在法网派上用场。初生牛犊不怕虎的闯劲使他没有什么包袱。不过他最好不要碰到费德勒,因为费德勒已经适应了他的上旋球。夺冠概率:25%。

  3、科里亚。去年大好局势下痛失冠军,着实打击了他一下。今年想卷土重来?从实力上来讲,他的前景没有去年乐观。科里亚的心理素质还是不够强。不过如果各路热门都被打下,他就可以趁火打劫。打一场看一场,没准我还能笑到最后。夺冠概率:15%。

  4、高迪奥。卫冕冠军,不过去年可算是个黑马。他在红土场上很有实力,不过他可说不上一定能走多远。夺冠概率:15%。

  5、费雷罗。伤病使他最大的敌人,而这也和他频繁参赛不是毫无干系。所以2002的辉煌换来的是沉沦,某种意义上来说是一种必然。现在法网来了,他能咸鱼翻生吗?他有可能成为一个阻击手,但是冠军离他已经遥不可及。夺冠概率:3%。

  6、黑马。法网是个爱出黑马的地方,假如你不走运,今天打了6个小时的一场比赛才赢,下一场比赛你还有多少体力?如果有几个黑马轮流发威,最后站在决赛场上两个黑马,我也不会太奇怪。夺冠概率:7%。



 

评论】【网坛风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