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休伊特摔倒肋骨仍坚持备战法网 与教练续约至2006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3日16:29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肖越报道 尽管从印第安纳威尔斯大师赛决赛中输给费德勒之后,休伊特就因为脚趾受伤没有参加过任何比赛,但近来关于他的消息却一点也不少。正当人们为休伊特在悉尼购买海边豪宅以及未婚妻怀孕双喜临门高兴的时候,这位目前排名ATP第二的澳大利亚野兔却给我们带来了一个坏消息——他本周一在悉尼的新家中意外摔断肋骨,所以不得不退出下周即将在德国开幕的世界网球团体锦标赛,同时由于目前还不确定自己的伤势究竟如何,休伊特的法网前景也因此蒙上了一层阴影。

  结束印第安纳威尔斯大师赛之后,休伊特接受了一次脚踝手术。近两个月,休伊特在错过了蒙特卡罗、罗马大师赛之后于上周又宣布退出了目前正在进行的汉堡大师赛。紧接着,休伊特就向澳大利亚媒体宣布了即将做爸爸的好消息。去年年底休克恋终结之后,休伊特很快就找到了新女友——肥皂剧女星卡特莱特,今年澳网之后休伊特在悉尼湾向卡特莱特闪电求婚成功,如今卡特莱特已经怀有三个月的身孕。也就是说在他们原定年底举行的婚礼之前,休伊特和卡特莱特将先迎来自己的第一个孩子。和旧爱克里斯特尔斯的感情生活比起来,休伊特的动作似乎要快很多,远在比利时,同样也受到伤病困扰的克里斯特尔斯在早些时候已经传出了与新男友分手的消息。而休伊特和未婚妻已经迫不及待地提前享受温馨的家庭生活。一个月前,这对情侣已经斥资450万美元在悉尼北部海岸附近购买了一栋浪漫海景豪宅。

  大概是兴奋过头,本周一休伊特就在悉尼家中意外摔断肋骨。虽然已经无法在德国杜塞尔多夫的世界团体锦标赛上进行法网前的惟一一次红土热身,但是休伊特并没有因为突然受伤就关上了自己的法网之门。在11天的时间里要让自己摔断的肋骨恢复起来,对休伊特来说这似乎有些困难,因为本周末之前休伊特根本不可能拿起球拍参加训练。这样一来,休伊特即使能够参加法网也只有一周的准备时间。对于本来就不怎么擅长红土的他来说,这无疑是雪上加霜。

  休伊特向往巴黎,但能不能成行并不是休伊特自己说了算。他需要接受澳大利亚戴维斯杯的御用医生大卫·布鲁克斯的全面检查,医生的最终报告将对休伊特的参赛计划产生决定性的影响。如果休伊特最终无法前往罗兰·加洛斯,这将是他在1998年夺得美网冠军以来首次缺席大满贯赛事。

  等待结果的休伊特并没有就此停止自己的脚步,他把和教练罗杰·拉希德的合约延长到了2006年底。在职业网坛,教练的合约一般不会超过一年,有的甚至是以周为单位计算的。拉希德从两年前的法网开始担任休伊特的教练,休伊特的经纪人罗博·艾维托格洛表示:“这份合约是休伊特对罗杰在过去两年中所做工作的充分肯定。”尽管休伊特在和拉希德合作之后还不曾拿过大满贯,但是去年和今年分别跻身美网和澳网决赛的休伊特正在逐渐找回往日的感觉。带着本赛季18胜3负的战绩,即使错过了法网,休伊特依然还有温网和美网可以期待,在这两个地方,他都曾经赢得过冠军。



 

评论】【网坛风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