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小威红土热身状态糟糕 罗马出局后行程要重新安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3日16:22 体坛周报

  记者张奔斗报道 一位米兰姑娘令罗马人疯狂——意大利球员施亚沃尼在罗马大师赛第二轮7比6(7比2)和6比1淘汰了小威廉姆斯,这场比赛被小威赛后称为是其职业生涯“最糟糕的一场失利”。

  小威的麻烦从比赛一开始就显而易见,本赛季第一次走上欧洲红土场的她看上去行动迟缓且毫无手感。施亚沃尼的风格一向倚重速度、耐力与稳定,而在这场比赛中,她居然
在发球环节上也大大超过了小威。全场比赛施亚沃尼发出了7个ACE球,一发得分率高达26/32,而小威却令人惊讶地没能发出一记ACE。

  此次被列为3号种子的小威赛后表示:“我想每个人都有一场职业生涯中最糟糕的比赛,这场就是我的。”小威下周原本没有安排热身赛事,问及她现在是否会临时改变计划,小威回答:“我现在还不知道,我没料到会这么早出局。”

  对这场比赛缺乏兴趣的威廉姆斯家庭成员并不只是小威一人,看台上的大威看上去昏昏欲睡,而另一位家庭成员则干脆打起了掌上电子游戏机。

  自从三年前在法网大赛上加冕之后,小威就再没取得任何一项泥地赛事的冠军。更糟的是,在澳网之后小威参加的五项赛事中,她的总战绩只有8胜5负而已。

  同样在第二轮被淘汰的还有4号种子德蒙蒂埃娃,阿根廷的杜尔科在她身上取得了本赛季对世界前十选手的第一场胜利。另一位俄罗斯球星库兹涅索娃也早早出局,她被另一位阿根廷球员舒娅雷斯淘汰。不过,她的同胞们佩特洛娃、佐娜列娃、波维娜和林内斯卡娅都取得了第二轮胜利。头号种子莎拉波娃如果本周能够夺冠就将成为世界第一,不过这对她来说并不容易:泥地是她最不擅长的场地类型,之前的六项泥地赛中只有两次打入1/4决赛。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小威新闻

 

评论】【网坛风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