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汉堡赛冤家聚首科里亚有望复仇 费德勒遗憾提前对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3日10:4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3日凌晨,总奖金高达187万欧元的汉堡大师赛结束了第三轮的争夺。头号种子费德勒6-2/6-3轻取14号种子罗布雷多,轻松晋级8强。他的下一个对手是去年决赛中的对手,10号种子科里亚,后者以6-4/6-3击败克罗地亚选手安西奇晋级。

  赛后费德勒说:“在四分之一决赛中对阵科里亚,这可是一个难缠的对手,我觉得我们遭遇早了些。现在种子选手没剩几个,我们两个人了现在就要火并确实有些遗憾。我和科里
亚去年决赛中碰面,现在我们在四分之一决赛中就遭遇了,人们肯定会觉得非常有趣,对比赛也会更加关注,这许他们把它看成决赛的提前上演呢。科里亚今年战绩不错,他刚刚在罗马打过一系列艰苦的比赛,可能有些疲惫,我想我会利用这一点取得比赛的胜利。”

  费德勒在2002年和2004年两次在汉堡封王,在2004年费德勒是在决赛中战胜科里亚获得冠军的。去年那场对决是二人此前唯一的一次碰面,当时费德勒以4-6/6-4/6-2/6-3的比分取得胜利,这场胜利也终结了科里亚此前红土场上31场连胜纪录,明天科里亚将有机会报一箭之仇。

  科里亚说:“和费德勒比赛,应该和纳达尔比赛比较相似,你必须拿下自己能拿下的每一分,他们两个人技术都很好,发球有威胁,而且比赛中的对抗能力很强,所以我必须把自己的最佳水平发挥出来。”(niko)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费德勒新闻 全部科里亚新闻

 

评论】【网坛风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