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意大利电信杯-莎拉波娃击败皮尔斯 毛瑞斯莫晋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3日05:1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3日凌晨,总奖金额高达130万美元的WTA一级赛--意大利电信杯结束了第二天的比赛。头号种子莎拉波娃7-6/6-4击败了法国贵妇皮尔斯,而2号种子毛瑞斯莫6-4/6-3力克13号种子意大利老将埃里娅,都成功闯入了此项赛事的8强。

  现世界排名第二的莎拉波娃正在朝着世界第一的目标奋斗,此次面对皮尔斯却是一番苦斗。首盘比赛双方一直激战至抢七,而第二盘双方又开始互相破发,最终3次破掉对手发
球局的莎娃笑到了最后,并以7-6/6-4赢得了这场耗时两个小时的大战。在8进4的比赛中,莎拉波娃将迎接9号种子鲍文娜的挑战,后者是3-6/6-3/7-6战胜了苏亚雷兹后晋级的。

  毛瑞斯莫与埃里娅去年就曾经在罗马遭遇,结果双方苦战3盘,毛瑞斯莫在挽救了两个赛点后才艰难获胜。不过两人的这次交锋却没那么激情四射,双方都频频失误。首盘比赛,毛瑞斯莫率先破发取得了3-1的领先,埃里娅还以颜色将比分扳成4-4后,还握有两个破发点,一度有5-4领先的机会,但最终还是卫冕冠军6-4拿下首盘。第二盘比赛,毛瑞斯莫又以0-2落后,不过埃里娅一连串的失误让毛瑞斯莫笑到了最后。赛后,毛瑞斯莫说:“我来打得都不好,但是有时候你需要用这种方式赢得比赛。”接下来的1/4决赛,毛瑞斯莫将对阵4次赛会冠军得主,西班牙老将马丁内兹,后者由于对手7号种子佩特洛娃大腿肌肉拉伤,得以轻松晋级。

  其他比赛中,6号种子兹沃娜列娃6-1/5-7/6-2战胜了哥伦比亚的卡斯塔诺,而15号种子杉山爱则3-6/5-7不敌刚刚淘汰了小威的本土选手斯齐亚沃尼。兹沃娜列娃将与斯齐亚沃尼争夺一个4强席位。8号种子施奈德6-3/6-2轻取赛黑美少女伊万诺维奇,将对阵俄罗斯胖妞里内斯卡娅,后者苦战三盘5-7/6-4/6-4淘汰了阿根廷人杜尔科。(阿虎)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电信杯新闻 全部网球新闻

 

评论】【网坛风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