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休伊特术后疗养离奇摔断肋骨 祸不单行恐无缘法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1日14:1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澳洲网球名将休伊特因在一次跌倒事故中摔断两根肋骨,可能无法参加本月的法国公开赛。

  世界排名第二的休伊特本来正在右脚趾手术后的休养过程中,但周一在悉尼家中遭遇这起离奇事故,导致受伤。

  “真是很倒楣,非常令人失望,”休伊特的教练拉希德(Roger Rasheed)周三对澳洲媒体说。“我们会竭尽所能,让他准备好参加法网。”

  澳洲头号女单选手莫丽克已经因伤无缘法网,前温布尔登亚军菲利普西斯则谢绝了外卡邀请。

  现年24岁的休伊特自3月份在输给费德勒的印第安泉决赛中脚趾受伤以来一直休战,错过了罗马大师赛、蒙地卡罗、迈阿密与汉堡的赛事,本来准备在订于德国举行的世界团体杯比赛中复出。

  不到一周前,休伊特和演员未婚妻卡特莱特宣布,他俩的第一个孩子将于今年稍晚降生。(段晓冬)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休伊特新闻

 

评论】【网坛风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