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辛吉斯名人赛欲续写传奇 麦肯罗诺沃特纳也来助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9日15:3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前网坛NO.1辛吉斯将参加5月17日在德文郡公园开战的网坛名人赛,和24岁的辛吉斯一起出场的还有前温网冠军诺沃特纳,前英国NO.1早安电视台(GMTV)明星安德鲁-卡斯特来以及双打明星约翰-麦肯罗以及搭彼得-弗莱明。

  表演赛将从下午4点钟开打,锦标赛举办人加尔文-弗雷切说:“能有如此豪华的阵容参加比赛是我们的莫大荣幸,观看这些天才的表演将会激起所有人的网球激情。票务销售
出奇地好,我建议那些夏天来德文郡公园旅游的人趁早把明年的票给买了。”

  辛吉斯1996年转入职业比赛,很快便在女子网坛上掀起旋风,获得14个大满贯赛事冠军,其中包括5个单打9个双打冠军。在1997年她便成为网坛上年纪最轻的NO.1,她还是自1970年以来17位在一年中获得4、5项巡回赛冠军选手之一。此外她也是最年轻的大满贯冠军,16岁她便赢得了1997年的澳网冠军。

  安德鲁-卡斯特来在1986年转为职业球员,此前他刚刚在美国修得体育运动MBA学位,他曾经7年呆在英国NO.1的位置上,并代表英国队参加了1988年汉城1992年得巴塞罗那奥运会,此外他还是90年代英国队参加戴维斯杯和欧洲杯的骨干力量,而现在他是英国早安电视台家喻户晓的明星。

  捷克人诺沃特纳,1998年获得温网冠军,而在1993年和1997年也打进了决赛,在其12年的职业生涯中共获得24个单打和76个双打头衔,并在1997年位列NO.2。她在1991年到1998年之间7次闯入TOP10。她的双打成绩相当骄人,11次让她坐在NO.1的位置上,5次获得WTA双打最佳,1次获得ITF年度最佳双打球员称号。

  至于约翰-麦肯罗和彼得-弗莱明,自从80年代开始他们就几乎主宰了男子双打比赛,他们一起共获得57个双打桂冠,其中包括4次(1979,1981,1983,1984)温网桂冠,3次(1979,1981,1983)美网桂冠。此外彼得还3次入选戴维斯杯冠军阵容,现在他是意大利戴维斯杯球员提莱曼的教练。(niko)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辛吉斯新闻

 

评论】【网坛风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