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上海大师杯票务销售启动 网上购票请登陆中文官方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8日16: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5月8日上海讯——经过紧张筹备及试运行,2005网球大师杯赛·上海筹委会在“五·一”长假后的第一天正式推出票务及网上售票系统,开始向翘首期盼已久的球迷出票。市委常委、副市长周禹鹏先生亲自到大上海时代广场为首个大师杯官方售票亭揭幕。文新集团社长、大师杯赛上海票务总代理东方票务公司董事长胡劲军先生现场担任“售票员”,将本次赛事的第一张赛票出售给了第一位购票者;而赛事筹委会执行主任,上海市体育局党委书记金国祥先生则将一张1号纪念版赛票赠与这位购票者以资留念。为大师杯提供网上
售票支付系统的中国银联总裁万建华先生也特地到场祝贺大师杯赛售票正式启动,并为球迷们介绍网上支付的相关注意事项。

  在票务启动仪式上,还有6位幸运者免费获得了连续三年的大师杯套票。这6位幸运者是由ATP执行总裁迈尔斯和副总裁德拉维特亲自从众多的大师杯球迷俱乐部成员中抽取并通过电视揭晓的。

  赛事主办方姜澜先生表示,球迷的支持和票务的销售历来是赛事成功与否的一个关键。2002大师杯期间,场场爆满的球迷给赛事以最大的支持,给选手、ATP组织以及媒体都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大师杯重回上海,筹委会在总结2002年经验的基础上,今年提前开始票务销售工作,并推出一系列的新举措,期望能够吸引更多的球迷,吸引更多的人投入到网球运动中来,并将中国网球文化和网球发展推向一个新的高度。

  贴心服务真情回馈谢球迷

  为了方便球迷购票,筹委会今年在淮海路大上海时代广场和浦东源深体育中心分别开设了两个票务销售形象店。此外,球迷也可以选择通过互联网或电话订票。

  就球迷所关心的如何前往位于闵行区马桥镇的上海旗忠森林体育城网球中心的问题,赛事主办方也已给出了解决方案。届时组委会将在八万人体育场和浦东源深体育中心设往返旗忠村的班车,同样,地铁五号线颛桥站也设有往返于旗忠村的免费穿梭巴士。另外,售出的每张赛票将随票附赠两张大师杯地铁纪念磁卡,每张地铁磁卡可以进出使用一次(不计路程长短均可使用),使用完毕后磁卡还可留作纪念。

  立体价格策略满足各方需要

  作为平均奖金额最高的单项男子职业网球赛事,大师杯的顶级品牌形象已经深入人心。为了满足不同群体的观赛需要,今年的观赛区域划分得更为细致,票价体系也更具层次。虽然由于新增了双打比赛,今年的平均票价比起02年略有上升,但为了鼓励更多的年轻球迷前往观赛,各类门票起售价反而有所下调:学生票在100元以下,普通票从280元起售。

  联网售票先来先得挑座位

  本次大师杯赛采用了全球联网统一售票的方式,5月8日起,中外球迷可以同时通过互联网或前往售票亭购票。除包厢外,全部座位向球迷开放,不管身处中国,还是美国、欧洲,每个球迷都可以看到旗忠网球中心的座位图。只要行动迅速,球迷就能选到最好的座位。

  科技防伪智能标签拒假票

  今年的大师杯球票采用目前世界上最先进的RFID(无线射频识别)防伪技术,每张球票均包含一个芯片,其中记载着座位/购票者个人/加密等方面的信息,相当于为每张球票贴上了一个智能标签。由于RFID技术的先进性,假票基本可以杜绝。据悉,在中国该技术还是首次应用于体育赛事。

  截止5月8日下午四点,根据2005网球大师杯赛筹委会的官方统计,位于大上海时代广场的大师杯赛票务销售形象店共售出1000张左右单日球票,同时现场还有100多人在排队等候购票。通过网上售票系统也已售出近500张单日票。

  网球大师杯赛·上海购票方式和途径:

  1. 亲身前往大师杯指定售票亭

  ²大上海时代广场1楼,上海市淮海中路93号,电话:+86(21)6391-8395

  ²上海浦东国际网球中心(源深体育中心内),电话:+86(21)5885-7194

  2. 拨打票务热线:+86(21)962288或+86(21)6384-6601

  3. 网上订票请登录大师杯官方网站www.masters-cup.com.cn

  4. 联系我们请发邮件至:tmctickets@xinxinsports.com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大师杯新闻

 

评论】【网坛风云】【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