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小克因伤被迫休养两周 坦言恢复不理想会放弃法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7日13:1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柏林6日消息,在进行完核磁共振检查之后,克里斯特尔斯被医生告知右膝的伤势并不严重,但也至少需要休息两周的时间,因为韧带仍然有些拉伤。不过最糟糕的情况是也可能需要长达6周的时间来恢复,值得庆幸的是韧带没有撕裂,而小克表示这一点令自己多少减轻了一些心理负担。

  小克的个人网站周五透露,“目前最佳的设想是她能够赶得上法国网球公开赛,而
此前会一直休养争取时间康复,这样做可以降低冒险的系数。”按照医生的建议,克里斯特尔斯必须完完全全的休息一个星期的时间,然后开始进行脚踏自行车、跑步以及柔韧性的训练。

  克里斯特尔斯是在德国公开赛第三轮与施奈德的比赛中受伤的,当时她以招牌似的滑布劈叉动作为了救对方放的一个网前球而导致膝盖受伤。赛后小克曾表示只要伤势的恢复情况不理想,自己就不会像去年一样冒险复出从而导致伤势加重,这表示为了稳健起见她也有可能会放弃参加法网大赛。

  今年的法国网球公开赛将于5月23日展开,距离现在正好还有两周时间。(duoduo)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小克新闻 全部克里斯特尔斯新闻

 

评论】【网坛风云】【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