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摩洛哥赛:李娜再赠对手鸭蛋 半决赛二度火拼郑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7日02: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日晨,总奖金额为14万美金的WTA四级赛-摩洛哥大奖赛在拉巴特继续进行,中国选手在周五的比赛中高奏凯歌,李娜郑洁均击败对手,携手杀入半决赛,遗憾的是由于分在同一半区,两人将在周六的半决赛中展开“内战”,但至少已保证一人晋级决赛争冠。

  作为赛会6号种子,郑洁率先登场与去年法网第三轮的手下败将、意大利选手加宾交
手,结果这位“中国福星”依旧没能找到对付中国选手的任何方法,以3-6/6-7(3)再次败下阵来,郑洁得以顺利晋级半决赛,这也是她本赛季第二次进入巡回赛单打四强。此前在年初的澳网热身赛霍巴特莫里拉国际赛上,郑洁同样是在半决赛碰上队友李娜,结果在翻盘击败对手后又在决赛中战胜竞争对手夺得个人首个巡回赛单打冠军,此番境遇相似,只是不知道比赛的结果是否还会如4个月前一样。

  相比起来,周五最晚登场的李娜则在与意大利老将A-扎内蒂的比赛中未遇到任何挑战,以6-3/6-0轻松击败对手晋级半决赛,算上这场比赛,她在此前三轮比赛中都“慷慨”的送给了对手一个“6-0”,其中首轮更是将Double Donut赠予了自己本次比赛的双打搭档普拉特。随后在第二轮比赛中,李娜又让昔日世界排名最高曾到第四位的塞黑美女多克奇在第一盘吃到了一个难堪的鸭蛋。

  另两场1/4决赛,卫冕冠军法国的罗伊特6-4/7-5淘汰西班牙的里诺,2号种子西班牙的维维斯6-3/5-7/6-3险胜同胞桑通加,两人的胜者将与李娜与郑洁比赛的优胜者争夺本次比赛的单打冠军。(carie)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摩洛哥赛新闻 全部李娜新闻

 

评论】【网坛风云】【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