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阿加西终报戴维斯杯仇怨 笑称愿交换胜利助美国晋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6日01:4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罗马5日消息,自2001年夺得冠军之后,阿加西在罗马大师赛中已经很久没有什么出色表现,不过周四在第三轮比赛中7-6(4)/6-3力克克罗地亚大炮柳比西奇,不仅仅让他将戴维斯杯世界组首轮主场输给对手的怨气一扫而空,也为自己赢得了2005赛季的第五个八强席位,1/4决赛他将面对斯洛伐克名将赫巴蒂。

  当时在卡森的比赛,也是阿加西5年来首次重返美国戴维斯杯代表队,但却由于与柳
比西奇关键性的2-3比赛失利,最终导致美国队历史上首次在主场遭遇世界组首轮出局的厄运,因此这场失利对于阿加西来说尤为显得记忆深刻。

  此番再次遭遇克罗地亚人,阿加西的目标自然是非报仇不克了,而两人在比赛中的竞争也异常激烈,阿加西凭借在第一盘抢7局和第二盘末尾关键时刻的发力,最终保住了胜果,并将两人的交战纪录扳成了2-2。

  赛后阿加西仍然借此开开玩笑,“能够在戴维斯杯中胜利对于我的国家来说意义更特殊,因此我宁愿用这场胜利来与那次的比赛交换。”不过在谈到正点子上时,阿加西同时表示这场胜利对于自己的自信心重建同样非常有帮助,“能击败这样一位优秀对手总是会感觉很好的,我很满意自己打球的节奏,几乎每个方面都执行很不错。”

  赫巴蒂在另一场第三轮比赛中6-3/3-6/6-3解决了英国老将亨曼,作为同是硬地赛成绩更出色的选手,两人在红土赛场上谁胜谁负倒没有让人觉得意外,只是作为阿加西的对手,是否能让美国人从容的继续向四强挺进,还得看赫巴蒂是否能找到像费德勒一样完美的“猎鲨策略”了。(carie)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阿加西新闻

 

评论】【网坛风云】【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