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德国赛:彭帅惨败于莎娃 美少女距离NO.1更近一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5日21:03 新浪体育
德国赛:彭帅惨败于莎娃美少女距离NO.1更近一步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日晚,总奖金额为130万美金的WTA一级赛--德国公开赛在柏林继续进行,中国选手19岁的彭帅在与18岁的俄罗斯美少女莎拉波娃的比赛中,着实体验出了与世界超一流选手之间的真实差距,以2-6/1-6不敌对手。

  比赛中彭帅均是早早的就被莎娃破掉了发球局,其中第一盘比赛在战至2-3莎娃的发球局,彭帅曾一度将比分追至30-30,但击球力量上的欠缺与技战术经验上的不足很快让她
失去了翻盘的希望,连丢3局后很快以2-6输掉了第一盘。第二盘比赛莎娃更显咄咄逼人,6-1,中国小将得到的是有着教学意义的一场惨痛失利。

  莎娃在顺利晋级八强之后,距离超越达文波特成为世界NO.1的皇后宝座也更近了一步,不过在接下来的1/4决赛中,她将两个月来第二次遭遇比利时名将海宁,后者近期已经连夺两项红土赛事冠军,状态正佳,两人此前的唯一一次交手莎娃在3月份的纳斯达克100公开赛1/4决赛,当时俄罗斯美少女6-1/6-7(6)/6-2击败对手。海宁在两天之内的第三场三盘大战中4-6/6-4/6-2淘汰捷克选手佩斯克。

  其他已结束的比赛中,比利时名将克里斯特尔斯在与瑞士的施奈德比赛中进行到7-6/5-6领先时,宣布因伤被迫退出,此前她在第二盘比赛中5-1领先。根据赛后了解到的情况,小克是在做她的拿手动作--滑步击球时伤到膝盖的,目前尚不清楚具体伤势状态如何,但是对于小克的球迷来说,唯一的好消息是这一次受伤的不是她的手腕。

  塞黑的扬科维奇和俄罗斯的佩特洛娃、鲍文娜同样顺利晋级,其中前者6-3/6-2轻松解决了昨天淘汰米斯金娜的德国选手斯奇拉夫,看来俄罗斯的法网冠军的确不能只用状态糟糕来形容自己最近的表现,更深层次的原因是米斯金娜已经完全失去了作为一名顶尖选手的自信心。佩特洛娃6-2/7-5击败法国老将皮尔斯,鲍文娜6-4/6-2淘汰美国选手绍内西,三人也携手闯入1/4决赛。(carie)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莎娃新闻 全部彭帅新闻

 

评论】【网坛风云】【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