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休伊特退出汉堡大师赛 法网大赛前只有一热身计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5日17: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汉堡4日消息,休伊特因脚趾伤势仍未康复,被迫退出下周一的汉堡大师赛,这使得他在23日开赛的法网大赛之前,将只有在德国杜塞尔多夫的世界团体锦标赛作为唯一一项热身比赛。

  休伊特在向汉堡大师赛组委会致歉的传真中这样说道,“对于不能参赛,我真的非常失望,我很喜欢参加这项比赛,但是这一次我却不得不作壁上观了。”

  自在印第安维尔斯大师赛半决赛与罗迪克的比赛中受伤,并在与费德勒的决赛中加重了伤势之后,休伊特已被迫退出了包括迈阿密站、蒙特卡洛站以及罗马站三项大师系列赛,而此前他尽管一直在悉尼积极备战希望能够重返汉堡参赛,但是这位上届四强选手还是因脚趾伤势未能如愿恢复到最佳状态而被迫休战。 (新体)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休伊特新闻

 

评论】【网坛风云】【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