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2005网坛经典名言集萃:休伊特取笑罗迪克象女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5日12:01 体坛周报

  本赛季虽然才刚进入五月份,但球员们已经奉上大量经典名篇。和历史上那些名言相比,本赛季可谓是硕果累累。

  ●“不,她没来。两个女人对我来说太多了。”——萨芬兄妹参加年初的澳网赛,他被问及他们的母亲是否也在墨尔本。

  ●“这叫购物疗法。”——莎拉波娃在澳网赛上被小威击败后,试图以疯狂购物忘记输球之痛。

  ●“十分钟?只有女人才用得着那么长。”——罗迪克在和休伊特的澳网对阵中去洗手间长达十分钟之久,休伊特赛后如此抱怨道。

  ●“如果我告诉你们在杰登上阵之前,我会先和克里斯蒂安·桑普拉斯比赛,你们会不会很惊讶呢?”——当被问及自己和桑普拉斯的儿子以后会不会同场竞技时,阿加西这么回答。

  ●“我觉得他那么友善,那么平易,非常容易相处。”——澳洲电视明星卡特怀特这样评价她的未婚夫休伊特。恩?难道休伊特有一个我们不知道的孪生兄弟?

  ●“难道我不是一直都很成熟吗?”——遭到克里杰斯特退婚之后,有记者问休伊特此事是否令他成熟。

  ●“他依然缺乏我那种一门心思的专注力。”——亨曼为什么总无法在温网圆梦?桑普拉斯向泰晤士报这样表达了自己的观点。

  ●“在我最肥的时候,我的成绩反而最好。”——丹特总被人指责体重过重,但他给予有力还击。

  ●“王子还是好好地做他们的球拍吧!”——阿加西对圣何塞站的王子牌比赛用球的质量十分不满。

  ●“看看安迪·罗迪克吧,他有着最快的发球但他却不是世界第一选手,因为他别的技术还不够好。”——德蒙蒂埃娃这样捍卫自己软弱的发球。罗迪克很没面子,居然被一名女球员奚落。

  ●“发球上网在当今网坛毫无地位,而且这场比赛也不重要,只不过我失误多了一点罢了。她发球还过得去,不过这是她唯一能做的事了。”——米斯金娜在家庭圈杯被瓦迪索娃淘汰,赛后她这样评价对手。 ★笨豆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网球新闻

 

评论】【网坛风云】【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