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摩洛哥赛:李娜赠两甜甜圈狂涮双打搭档 将战多克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4日01:1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就在彭帅在柏林参加德国公开赛的时候,李娜与郑洁、晏紫却在遥远的摩洛哥同时作战。

  北京时间2日晚,总奖金额为14万美金的WTA四级赛--摩洛哥大奖赛周二继续进行首轮比赛争夺,李娜、晏紫双双轻松取得比赛胜利,其中李娜以两个6-0横扫自己本次比赛的双打搭档、澳大利亚老将普拉特,颇为不留情面的将两个大大的“甜甜圈”赠送给对手,算是
送上了两人首次合作双打的见面礼。

  事实上李娜上周在埃斯托利尔公开赛的第二轮比赛就曾以7-5/6-1击败过普拉特,当时澳洲媒体赛后也借此狠狠批评了一顿普拉特,因为此前一周她拒绝代表澳大利亚队参加与中国队的联合会杯亚太区比赛,媒体用“她这回也尝到了中国人的厉害”为题特别提到了普拉特的失利。至于今天的比赛过后,不知道他们对于一个新的Double Donut会有如何反响。

  李娜上周在埃斯托利尔公开赛尽管遗憾的只获得亚军,但首次参加红土比赛就连克包括萨芬娜在内的诸多优秀选手的精彩表现,已经帮助她的世界排名上升到了创造中国女网选手最高WTA世界排名的第35位,如能在接下来两周半的时间中保持这种状态,在本周的摩洛哥大奖赛、下周的一级赛罗马电信杯取得佳绩,她也将在法网大赛中顺利成为中国女网选手中第一个成为四大满贯赛女单种子的选手。

  接下来的第二轮比赛李娜将与6-2/6-3淘汰了捷克选手库尔哈捷科娃的塞黑美女多克奇交手。年纪与李娜相仿的多克奇昔日的世界排名最高曾到达过第四名,近一年半来由于家庭矛盾、自身性格因素等问题世界排名已经一落千丈,此番也是通过资格赛三轮苦战方才顺利出线,与李娜的比赛无疑将会引起众多球迷的关注。

  在其他比赛中,从资格赛一路打上来并曾淘汰队友孙甜甜的晏紫终于得到了许久以来的第一个巡回赛单打正选赛资格,而她也很好的在比赛中证实了自己的真实实力,6-2/6-4轻取美国选手乌贝里奥,第二轮比赛将遭遇西班牙的7号种子桑通加。

  3号种子意大利的卡梅林2-6/4-6不敌捷克的帕斯蒂科娃,卫冕冠军罗伊特7-6(5)/6-3击败奥地利的巴莫尔,4号种子、有着“中国福星”之称的意大利人加宾7-6(2)/4-6/6-2淘汰了斯洛伐克选手塞万诺娃。

  (人杰)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李娜新闻

 

评论】【网坛风云】【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