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纳尔班迪安慕尼黑轻取帕维尔 夺近三年来首夺锦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1日22:29 新浪体育
纳尔班迪安慕尼黑轻取帕维尔夺近三年来首夺锦标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慕尼黑当地时间30日,总奖金为32.325万美金的BMW公开赛周日结束决赛争夺,阿根廷的赛会头号种子纳尔班迪安6-4/6-1轻取罗马尼亚老将帕维尔,近3年来首次夺得巡回赛单打冠军,作为奖励,他不仅夺得5.2万欧元的冠军奖金,还将一辆崭新的BMW Z4新款跑车带回家。

  比赛一上来,帕维尔半决赛奋勇淘汰东道主名将哈斯的气势依旧强盛,很快就在率
先破发之后取得4-1的领先,但随后纳尔班迪安改变战术,利用对手体能状况进入一个极限的疲劳期,采取积极调动的击球策略迫使对方非受迫性失误增加,连续成功破发后竟然连夺5局比赛后以6-4拿下第一盘胜利。帕维尔的疲劳状况在第二盘中没有改观,很快就被阿根廷人以6-1拿下全场比赛胜利。

  纳班赛后兴奋的表示,“我今年的训练非常刻苦,现在终于得到回报了。由于伤病的原因,我自2002年之后还没有赢得过冠军,而实际上这样的成绩并不能如实反映我的努力。”在谈到比赛胜利为何努力容易时,纳班表示,“我在这里的每一场比赛都打得比前一场更出色,我很高兴能够赢得比赛胜利,希望这能为我本赛季剩下的比赛起一个好头。”

  纳尔班迪安的胜利也使得阿根廷人在5年之后第二次夺得本项赛事冠军,曾在法网杀进过四强的名将斯奎拉里在1999年和2000年的职业生涯巅峰期曾在慕尼黑两度夺冠。纳班在本次比赛结束之后将立刻转战意大利罗马,参加下周一开始的罗马大师赛,他作为赛会8号种子被分在上半区,首轮将面对法国怪球手桑托罗,难免将是一场恶战。(carie)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纳尔班迪安新闻 全部纳班新闻

 

评论】【网坛风云】【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