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海宁力克库兹娃波兰折桂 连夺红土两冠重现2003气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1日21:41 新浪体育
海宁力克库兹娃波兰折桂连夺红土两冠重现2003气势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日晚,波兰J&S杯结束了异常激烈的决赛争夺,结果前世界NO.1海宁以自己在红土赛场上超人一筹的韧劲与实力,在3-6输掉第一盘的逆境下,6-2/7-5连扳两盘力克2号种子俄罗斯姑娘库兹涅佐娃夺冠。

  此前海宁曾于去年的美网冠军库兹涅佐娃交战过6次,海宁以5-1占优。不过本场比赛一上来,2号种子库兹涅佐娃延续了她半决赛淘汰海宁同胞克里斯特尔斯的良好势头,在两
人焦灼的情况下,库兹娃把握住了破发机会以6-3拿下首盘。此后身为非种子选手参赛的海宁开始渐入佳境,在第二盘中6-2获胜。

  关键的决胜盘中,双方互不相让,各自保住了发球局,比分一直僵持到5-5,不过最终还是前世界No.1海宁更胜一筹,她在库兹涅佐娃的最后一个发球局中破发成功,以7-5拿下了决胜盘赢得了最后的冠军。

  这场比赛的胜利也让海宁迎来了本赛季的11连胜,同时也为她带来了今年复出后的第二个红土赛事冠军,两周前她在一级赛--家庭生活圈杯决赛中击败德门蒂耶娃拿下重返赛场的第一个冠军。本项赛事是海宁的第三次参赛,而她复出后的战绩也达到了14胜1负,唯一的失利则是在印地安维尔斯负于莎拉波娃。在今天夺得个人职业生涯的第21冠后,下周的世界排名海宁也将顺利重返TOP20。(ian)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海宁新闻

 

评论】【网坛风云】【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