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ATP埃斯托利尔赛:罗布雷多首胜莫亚 决赛战高迪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1日01:3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0日夜,ATP葡萄牙埃斯托利尔巡回赛结束了半决赛的较量,结果在一场西班牙德比战中,头号种子莫亚在与同胞罗布雷多的比赛中首盘3-6落败,并在第二盘0-3落后时因伤退出,罗布雷多顺利晋级决赛。另一场半决赛中2号种子高迪奥苦战三盘以6-4/2-6/6-2淘汰了西班牙选手加-洛佩斯,周日将与罗布雷多争夺冠军。

  现世界排名第九的莫亚在赛事第二轮与费雷罗的苦战中就已受肩伤困扰,不过本场
比赛一开始莫亚还维持了良好的状态,但是随着比赛的进行,头号种子开始显得有些吃力了,而罗布雷多没有错过机会。破发成功后以6-3拿下了首盘。第二盘中莫亚的伤势恶化,在丢掉了首个发球局后以0-3落后,此时无法再坚持的他选择了退出。罗布雷多成功晋级决赛,同时这也是罗布雷多对莫亚的五次交手中的首场胜利。

  而在罗马大师赛开赛前的两天受伤也让莫亚届时的卫冕之路充满了问号,“那是肩伤,我想会是肌腱的问题,”莫亚赛后说,“本场比赛它影响了我的发球,我会立刻去仔细检查一下。我仍会到罗马去,不过不知道届时能否打比赛。”

  2号种子高迪奥与西班牙人加-洛佩斯的比赛则十分激烈,双方上演了破发大战。首盘比赛的比分就是在两人的互相破发中交替上升的,最富戏剧性的是在高迪奥取得5-3领先并轮到自己的发球局时又被对手破发,不过在接下来加-洛佩斯的发球局中,阿根廷人再次破发成功,并以6-4拿下首盘。第二盘则是加-洛佩斯的表演时间了,他两次破发以6-2扳回一盘。关键的第三盘,2004年的法网冠军还是显示了自己的实力,他同样两度破发并最终以6-2赢得了本场比赛的胜利。(ian)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网球新闻

 

评论】【网坛风云】【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