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BMW公开赛:帕维尔破哈斯美梦 决赛与纳班争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1日01: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0日晚,慕尼黑BMW公开赛结束了两场半决赛的争夺,结果罗马尼亚老将帕维尔以6-4/6-7(2-7)/6-4力克本土球员哈斯,同时也打破了德国金童成为11年来本项赛事的首个本土冠军球员的梦想。两年内首次晋级巡回赛决赛的帕维尔将在周日的冠军争夺战中面对阿根廷人头号种子纳尔班迪安,后者在另一场半决赛中以6-3/6-0轻取芬兰名将涅米宁。

  哈斯在与帕维尔的比赛中显示了德国人顽强的意志,他曾挽救了三个赛点并且多次扳平了比分。在首盘以4-6落败后,哈斯在第二盘中又一度以0-4落后,但他顽强的连破对手两个发球局并挽救了赛点将比赛带入了抢七中,并以7-2拿下抢七局扳回一盘。

  不过在关键的决胜盘争夺中,经验的罗马尼亚老将帕维尔还是占据了上风,他在破发成功后取得了4-2的领先优势,此时气急败坏的哈斯将自己的球拍狠狠的摔向了球网,而不幸的是球拍撞到了ATP的金属标志并被损坏了。这样的举动自然让哈斯丢掉了那一分并最终输掉了比赛。“如果那个ATP标志没在那里窝的球拍是不会损坏的。”哈斯赛后说。“我很难接受自己作为一个失败者走出赛场的事实。”

  另一场半决赛中,在休整了一个月后于本周复出的阿根廷人纳尔班迪安继续着良好的状态,他以6-3/6-0轻松击败了芬兰人涅米宁晋级与帕维尔的决赛。23岁的纳尔班迪安周日将为自己本赛季的第一个冠军同时也是个人职业生涯的第三座桂冠而奋斗,不过他要想结束已长达三年的冠军荒的话还需过罗马尼亚人帕维尔的这一关。因为1999年的赛会亚军帕维尔也正为自己今年的首个冠军而努力,而那也将会是这位31岁的老将自多伦多大师赛以来的首个冠军。(ian)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BMW公开赛新闻 全部帕维尔新闻

 

评论】【网坛风云】【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