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休伊特迈阿密退出被罚款 澳洲野兔备战法网时间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30日14: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墨尔本30日消息,澳洲野兔休伊特又被ATP罚款了,罚金是51000美元,不过这一次不是因为他在场上的过激行为或是因为他的无袖上衣,而是因为他缺席了上个月的迈阿密大师赛——当时休伊特因为脚伤作了手术并且几乎不能行走。

  现世界排名第二的休伊特已经上诉ATP请求撤回罚款,因为他当时实在是伤势严重而不能参赛。休伊特是在输掉了印第安维尔斯大师赛决赛对费德勒的比赛后告知ATP的官员自
己不能继续参赛了,但那时已经过了迈阿密大师赛名单的截止期。所以休伊特会因为赛前临时宣布退出而被罚款25500美元,并且又因为自己是种子选手而被追加罚款25500美元。

  休伊特这一次确实很冤枉,不过他已经提供了有力的证据来为自己辩护,其中包括自己脚伤的具体细节。现在这些证据已经被ATP首席执行官迈尔斯接受了。原来休伊特在当时的决赛前就已经受伤了,他本来不想参加最后的决赛了,但考虑到自己在比赛期间受到的高度尊重和赛事负责人帕斯雷尔的情面,休伊特还是带伤上阵坚持完成了比赛。这一点连费德勒都可以作证,费德勒在当时的决赛结束后就立即告诉休伊特的教练拉希德说他已经感到雷登在赛前热身时就举步维艰了。

  为休伊特求情的远不止这些,迈尔斯还接到了澳大利亚戴维斯杯医生布鲁克斯的信函,他在上个月刚为休伊特的右脚进行了手术。手术的结果是医生从休伊特的伤脚清楚了一块囊肿,而休伊特其他的脚趾也会遭受慢性疼痛。

  休伊特的伤势使得他错过了在迈阿密和蒙特卡洛巩固自己世界第二位置的机会。现在他已经恢复了训练,但很可能不参加下周一进行的罗马大师赛。不过为了备战法网,休伊特更可能是参加下下周的汉堡大师赛,不过那时他只剩10天的时间来准备将于5月23日开赛的法网了。(ian)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休伊特新闻

 

评论】【网坛风云】【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