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大小威姐姐被害案难定论 嫌疑人二审仍是无效审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30日12:5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洛杉矶29日消息,由于陪审员僵持不下,关于美国网球明星威廉姆斯姐妹大姐普莱斯被枪杀一案,法官再次宣布对嫌疑犯马科斯菲尔德的判决为无效审判,去年11月份法庭同样宣布对马科斯菲尔德审判为无效审判,当时陪审团的意见不够统一,12名陪审员中有6个同意开释,5个同意定罪,另外1人弃权。

  2003年9月14日,31岁的耶坦德-普莱斯(Yetunde Price)在洛杉矶郊区坎普顿的汽车
里被子弹射中头部后身亡。警方随即拘捕了一名嫌犯,24岁的亚伦-迈克尔-哈默,但是在之后的调查中,警方发现从哈默处找到的枪支的口径与被害者的伤口并不匹配,于是他们开始了新一轮的搜捕,最终锁定了新的嫌疑人24岁的罗伯特-爱德华-马科斯菲尔德。

  坎普顿地区法院此前一致判定24岁的马科斯菲尔德有罪,检察官认为马科斯菲尔德是当地一个叫做"trigger-happy"的帮派成员之一,在帮派火并中打死了路过的普莱斯,但马科斯菲尔德的辩护律师马克-沙皮罗一直强调不是马科斯菲尔德而是另外一个帮派成员应该为射杀普莱斯负责。

  普莱斯是威廉姆斯五姐妹中的老大,自父母离异之后,她常常照顾家务,因此和大小威廉姆斯的关系非常亲密。生前普莱斯自己开着一家美容院,同时兼任威廉姆斯姐妹的私人助理。(niko)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大威廉姆斯新闻 全部小威廉姆斯新闻

 

评论】【网坛风云】【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