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罗迪克休伊特领衔女王杯 贝克尔麦肯罗上演怀旧对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30日12: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近日,温网前的传统热身赛——斯特拉-阿托伊斯锦标赛(女王杯)宣布了今年赛事的强大阵容,卫冕冠军排名世界第三的罗迪克和三届赛事冠军、现世界第二的休伊特将领衔出战。自从1979年本项赛事在伦敦女王俱乐部开办以来,每一个直接进入男单正选赛的选手都是世界排名前一百的球员。

  2003和04年的赛事冠军罗迪克本次将力争三连冠,但他的对手可都不简单,其中首
推曾在此地三次折桂的“野兔”休伊特。此外还有背负着本土观众希望的英国绅士亨曼和大炮鲁塞德斯基。“雷登,安迪和蒂姆将与由2004年温网四强选手安西奇和法国新星加斯奎特领衔的一班欧洲年轻球员共同角逐本届赛事。”巡回赛负责人怀特当地时间周四表示。

  法国18岁小将加斯奎特是八个月以来第二位击败世界No.1费德勒的球员,当时法国小将在两周前的蒙特卡洛大师赛四分之一决赛中淘汰了瑞士王者晋级四强。

  本次女王杯的决赛日还将进行一场由两位前温网冠军贝克尔和大麦肯罗带来的特别表演赛,目的是为了纪念贝克尔1985年作为17岁的年轻选手首次夺得女王杯和温网冠军而实现重大突破的20周年。同时这场充满怀旧意味的表演赛也将是这两位昔日的网坛巨人首次在草场上的对决。(ian)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罗迪克新闻 全部休伊特新闻

 

评论】【网坛风云】【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