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BMW公开赛:哈斯两抢七险胜晋级 纳班送零蛋克同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30日09:4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德国慕尼黑29日消息,BMW公开赛结束了全部四分之一决赛的争夺,德国本土球员、4号种子哈斯在轰出了19记ACE球后以7-6(6)/7-6(5)险胜澳大利亚老将阿瑟斯,晋级半决赛。头号种子阿根廷人纳尔班迪安则赢得颇为轻松,他以6-0/6-4拿下同胞摩纳哥后进入了与芬兰名将涅米宁的半决赛,后者是在以3-6/6-1/6-4淘汰了斯洛伐克人梅迪纳克后晋级的。

  在于澳大利亚老将阿瑟斯的比赛中,3号种子哈斯没能把握住破发的机会,不过这也是在是因为阿瑟斯的发球一直很稳定,除了首盘中的一个破发点外,阿瑟斯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不过在红土场上采取发球上网打法的澳大利亚人显然有些选错了地方,两盘的抢七中都处于了下风,最终遗憾落败。

  哈斯半决赛的对手将是5号种子罗马尼亚人帕维尔,后者以6-1/3-6/6-3击败了对手斯鲁伊特成功晋级。作为2000年的亚军,德国金童哈斯正努力成为自11年前的斯蒂克后赢得本项赛事冠军的首为本土球员。

  头号种子纳尔班迪安继续着良好状态,他在对阵同胞摩纳哥的比赛中首盘就将对手剃了个光头,接着又把握住了破发机会以6-4拿下第二盘成功晋级半决赛,届时他将对阵芬兰人涅米宁。(ian)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哈斯新闻 全部纳尔班迪安新闻

 

评论】【网坛风云】【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