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贝克尔私生女也爱网球 德国金童为风流债付昂贵代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9日10:17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肖越报道 “这就是我爸爸,我长得很像他。”安娜今年5岁了,这位一头金发的小女孩第一次登上了电视荧屏,她穿着一套粉红色的芭蕾舞裙,在她的手里拿着一个银色的相框,照片上一头金发的前温网冠军贝克尔也进入了摄像师的镜头。

  来自德国RTL电视台的记者本周二专门飞赴伦敦,第一次扛着摄像机走近了安娜·埃玛科娃——贝克尔和一位俄罗斯混血模特安吉拉·埃玛科娃的私生女。

  安娜和她的超级巨星爸爸的确很像——根本不需要任何DNA测试,所有人一眼就看出父女俩的相似之处。安娜的微笑、眼神以及那标志性的偏红的金发简直就是贝克尔的翻版,对着镜头,安娜用流利的英语说着:“我爸爸看起来很可爱,他有一双蓝色的眼睛。”RTL电视台的采访受到了贝克尔的前情人安吉拉的热情鼓励,如果没有这位目前居住伦敦豪宅里的前模特的允许,采访也不会如此顺利地完成,而人们对贝克尔私生活的好奇心也不会这么快得到满足。

  贝克尔这个私生女的故事要追溯到1999年,贝克尔在温布尔登输球之后,来到伦敦著名的高级餐馆诺布。那天晚上,贝克尔和他的前妻芭芭拉发生了争吵,当时芭芭拉正怀着他们七个月大的小儿子。两个小时的争吵直到芭芭拉的腹痛才停下来,她不得不去医院,而贝克尔决定离开酒店到诺布喝一杯。在那里,贝克尔看到了埃玛科娃,他们交换了眼神。“她两次走过吧台,第二次我就开始注意她了。”贝克尔在后来的自传中写道。“一会儿,她离开座位,走向洗手间,我跟着她去了,搭话大概五分钟之后,我们选了个最方便的地方直接切入正题。”

  贝克尔最终为自己在伦敦的风流韵事付出了2000万英镑的代价。而贝克尔后来也和芭芭拉离了婚,他给芭芭拉支付了1200万英镑赡养费,每个月两万英镑的生活费以及一栋位于美国迈阿密的房产。

  贝克尔也为安娜的母亲埃玛科娃在伦敦购买了一所房子,并且为女儿设立了一项信托基金。每隔一个月,贝克尔就会飞往伦敦看望自己的女儿以及她的妈妈。“我希望能够学会爱我的女儿。”贝克尔说。

  上周二,安娜的母亲埃玛科娃也接受了采访:“我将告诉安娜当时我和她的父亲是彼此相爱的,那是命运的安排。”当被问及贝克尔是否爱自己的女儿时,埃玛科娃说:“贝克尔不是那种喜欢向外界表露自己情感的人,不过当他来看安娜的时候,我知道他是爱她的。”

  至于安娜,她总是和自己最自豪的“财产”形影不离,那是一个网球拍,“那是爸爸送给我的礼物。”她有多爱自己的爸爸呢?这个可爱的小女孩举起了三个手指头。当被问到有多爱妈妈时,安娜举起了十个手指头。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贝克尔新闻

 

评论】【网坛风云】【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