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J&S杯:海宁顺利晋级八强 塞黑美少女发威淘汰兹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9日10:0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华沙28日消息,波兰J&S杯网球赛当地时间周四继续进行第二轮比赛争夺,比利时名将海宁继续着自己不错的红土场竞技状态,6-3/7-5击败委内瑞拉选手卡布奇,顺利晋级八强,1/4决赛她将遭遇来自瑞士名将施奈德的挑战。

  4月份底的华沙依旧还很寒冷,比赛当天的早些时候甚至下起了小雨,但是在比赛恢复进行之后,海宁还是很快掌握了比赛主动权,6-3轻松拿下第一盘。不过第二盘比赛伊始
海宁的比赛关注力则有些下降,前7局比赛中竟然有6局双方均是相互破发,战至5-5后,卡布奇的反手回球失误再度让自己陷入险境,海宁破发成功后以6-5率先进入发球致胜局,但随后顽强的对手利用比利时人的失误一举拿到三个破发点,只可惜最终一一浪费,海宁连扳5分后凭借发球直接得分艰难拿下胜利。

  赛后她对于自己在第二盘比赛中的表现并不满意,“第二盘中我失去了对比赛的关注力,但是好在我的斗志还在,最后一局关键阶段的发球也做得很好,终于是拿下了最后胜利。是的,今天比赛的天气条件并不理想,我早上起来的时候就知道今天会很困难,比赛中实际也是这样,击球的时候很难发力,而这样的话就会缺少攻击性。”

  在其他比赛中,施奈德6-2/6-4淘汰乌克兰的资格赛选手瓦库伦科,将在1/4决赛中与海宁交手。同在上半区的3号种子兹沃娜列娃则继续着自己糟糕的表现,2-6/4-6不敌只有17岁的塞黑美少女伊万诺维奇,惨遭淘汰。按照赛前的抽签,伊万诺维奇原本应该“非常倒霉”的本赛季第四次遭遇法国名将毛瑞斯莫,但后者的赛前因伤退出也让塞黑小美少女有了机会可以与其他高手一较高下,而不是连续第四次吃到败阵。伊万诺维奇1/4决赛的对手将是法国的2号选手德切,后者德切6-4/7-6(4)将东道主的希望之星多马乔斯卡淘汰。(carie)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J&S杯新闻 全部海宁新闻

 

评论】【网坛风云】【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