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迈阿密赛中行为严重越轨 比利时选手遭四周禁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7日15: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比利时选手马利斯被男子职业网球协会巡回赛(ATP Tour)禁赛四周,起因是他在3月Nasdaq-100公开赛被取消比赛资格后有“严重暴力行为”。

  世界排名第36位的马利斯还被剥夺了在那项迈阿密赛事中获得的10,350美元奖金,同时被罚款6,000美元。他已经接受了上述处罚,而ATP发言人周二称,这样的禁赛“非常罕见”。

  马利斯在3月26日比赛中被中途取消资格的时候,正以6-3 5-5领先西班牙的费雷尔(David Ferrer)。ATP发言人称,马利斯当时把球丢向女线审,打中了她的手臂;他还辱骂一名官员,脚踢椅子,摔打球拍。

  四周禁赛从4月25日算起,马利斯仍可参加法国公开赛。他在本赛季若再度因行为不端被罚,就将被追加四周禁赛。(段晓冬)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马利斯新闻

 

评论】【网坛风云】【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