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慕尼黑BMW公开赛:纳班返赛场首战险胜 哈斯过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7日10: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7日凌晨,总奖金额为32.325万欧元的BMW公开赛在德国慕尼黑揭开战幕。头号种子纳尔班迪安苦斗三盘,才7-5/1-6/6-4险胜厄瓜多尔选手拉潘蒂涉险晋级。而2号种子达维登科则7-6/6-2战胜了法国选手汉内尔,开始了自己的卫冕旅程。其他高排位种子,3号种子安西奇、4号种子哈斯等都顺利进入了下一轮,只有8号种子舒特勒不幸落马。

  头号种子纳尔班迪安首轮的对手是厄瓜多尔的拉潘蒂。拉潘蒂也曾经是世界排名前十的选手,在刚刚结束的休斯顿红土赛上还闯入了半决赛。他给头号种子制造了不小的麻烦。首盘比赛纳尔班迪安就以3-5落后,不过此后阿根廷人连下四局,以7-5赢得首盘。第二盘拉潘蒂还以颜色,用干净利落的6-1回敬了纳尔班迪安。决胜盘中纳尔班迪安一度4-1领先形势看好,但又被拉潘蒂顽强的追成4-4平。在守住自己的发球局后,在拉潘蒂的发球局,纳尔班迪安获得了两个赛点,并且把握住了第二个赛点,最终7-5/1-6/6-4险胜晋级。

  卫冕冠军达维登科仍然在寻找着他今年第一个冠军头衔,尽管此前他已经2次进入半决赛,3次进入1/4决赛。这次2号种子首轮迎战法国汉内尔开始了自己的卫冕征程。结果达维登科7-6/6-2获胜,也顺利的闯入了下一轮。下轮中,他将对阵荷兰的斯鲁伊特,后者6-4/6-2战胜了捷克人齐布。

  其他种子选手都顺利过关,除了8号种子舒特勒。这位2002年赛会的决赛选手4-6/2-6输给了巴西的梅罗,今年第六次在首轮比赛中遭到淘汰。3号种子克罗地亚的安西奇6-2/6-4轻取阿根廷选手阿卡苏索;4号种子哈斯7-5/6-3战胜了西班牙人阿尔玛格罗;此外,5号种子罗马尼亚人帕维尔6-4/6-4战胜了本土选手瓦斯克;6号种子安德列夫6-1/6-2轻取捷克人。此外,进入第二轮的还有泰国名将斯里查潘、阿根廷人摩纳哥、荷兰的沙尔肯以及澳大利亚老将阿瑟斯等。(阿虎)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BMW新闻 全部纳尔班迪安新闻

 

评论】【网坛风云】【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