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埃斯托利尔WTA公开赛 种子选手郑洁李娜双双取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7日07: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北京时间4月27日凌晨进行的WTA四级赛--埃斯托利尔公开赛中,中国选手李娜郑洁均作为种子登场参赛,结果双双取得了胜利。

  由于参加十运会的预赛以及联合会杯,中国国选手已经有一个多月没有出现在国际网球巡回赛的赛场了。世界排名第40位的李娜作为此次赛事的4号种子参赛,首轮对手是法国的阿罗罗。首盘比赛李娜抓住机会两次破发,以6-4先下一盘。不过第二盘的比赛李娜却突
然找不到了状态,被对手以1-6扳回一盘。不过在决胜局中,李娜没有让胜利溜走,抓住机会3次破发,最终6-4/1-6/6-3晋级第二轮。下轮比赛中,李娜将对阵澳大利亚老将普拉特。

  由于5号种子西班牙选手梅迪娜的退出,世界排名第69位的郑洁替补为9号种子。面对斯洛伐克的诺格约娃,郑洁进入状态很慢,首盘比赛就以3-6告负。不过此后郑洁发挥了自己经验的优势,在很多关键球的处理上都很到位。6-2扳回一盘后,在决胜盘中郑洁又在1-3落后的情况下,顽强地以6-4取胜,最终郑洁3-6/6-2/6-4涉险晋级。下轮比赛,郑洁将对阵德国人穆勒,后者6-4/6-4击败了西班牙的玛雷罗。

  在其他的比赛中,头号种子意大利的佩内塔3-6/6-7不敌德国的克罗希尔;3号种子阿根廷选手杜尔科7-6/6-2力克法国的弗雷泽;而西班牙老将帕斯奎尔5-7/7-6/0-6输给了捷克的莎法洛娃。此外,西班牙的桑切斯-洛伦佐、阿根廷的奥利娃、荷兰人克拉吉塞克及美国的克雷巴斯也都进入了下一轮。(阿虎)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网球新闻 全部郑洁新闻

 

评论】【网坛风云】【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