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上海大师杯票价创历史新低 学生票最低跌至80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6日15:20 东方早报

  早报讯 记者昨天通过2005上海网球大师杯筹委会了解到,将于今年11月举行的比赛为吸引更多学生观众,最低价的学生票已跌至80元,普通票的最低票价也只有280元,创大师杯历史上最低起售价纪录。而本次大师杯的票务及网上售票系统,也将于5月8日正式启动。

  2002年上海大师杯赛学生票价为100元,本次学生票前五天的小组赛票价为80元,最后一天的小组赛学生票价为160元。半决赛和决赛不设学生票。上届上海大师杯赛的最低普
通票价为300元。本次普通票最低票价在小组赛前五天为280元,小组赛最后一天为380元。筹委会将在大上海时代广场和浦东源深体育中心内各设一个官方售票亭。

  此外,大师杯筹委会还给球迷提供了得到免费球票的机会。球迷们只要在大师杯官方网站www.masters-cup.com.cn注册成为大师杯球迷俱乐部会员,就有机会赢得连续三年的大师杯套票。ATP执行总裁迈尔斯和副总裁德拉维特将于5月8日通过电视抽取六名幸运者。

  为了方便观众的交通,组委会还将在八万人体育场和浦东源深体育中心设往返旗忠村的班车,地铁五号线颛桥站也设有往返于旗忠村的免费穿梭巴士。另外,每张赛票都将附赠两张大师杯地铁纪念磁卡,每张地铁磁卡不计路程长短可以进出使用一次,使用完毕后磁卡可弹出留作纪念。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上海大师杯新闻

 

评论】【网坛风云】【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