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纳达尔红土场扬威 法网冠军高迪奥视其为头号威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6日15:1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法国网球公开赛冠军高迪奥称,他在今年法网卫冕征程中面临的最大威胁就是西班牙小将纳达尔(Rafael Nadal)。

  高迪奥在周一的埃什托里尔公开赛(Estoril Open)首轮比赛中救起一个赛末点,最终以6-7 7-5 6-0击败捷克选手赫尔尼希。这位阿根廷名将赛后说∶“每个人都在这样想,觉得他好像无敌胜,又打得非常棒。他是法网夺冠热门之一。”

  年仅18岁的纳达尔今年已赢得四座红土赛事锦标,世界排名本周升至职业生涯最高的第七位。世界排名第五的高迪奥说∶“他现在充满信心地打球,也充分利用这样的信心。但一旦信心开始丧失,他就会开始越打越糟;然后,我们自然就能发现他的弱点。”

  2005年的纳达尔就像2004年的科里亚。一年前,这位阿根廷选手横扫欧洲红土赛场,仿佛也是无可匹敌,直到高迪奥在法网决赛中经过五盘大战,爆冷终止了他的胜利步伐。

  “我希望今年仍发生同样的事,让我能够在巴黎决赛中击败纳达尔--那将非常美妙,”埃什托里尔赛事二号种子高迪奥表示。(段晓冬)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纳达尔新闻 全部高迪奥新闻

 

评论】【网坛风云】【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