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库娃遭暗算荧屏献处女唱 自嘲就像野猫乱嚎(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5日23:49 新浪体育
库娃遭暗算荧屏献处女唱自嘲就像野猫乱嚎(图)
(点击看大图)

  对于俄罗斯美少女库娃来说,最近陪同男友恩里克在洛杉矶“伴唱”的日子可真不好受,除了要忍耐每天在录音室外的沙发上苦熬7、8个小时没有人理的尴尬,晚上回到两人的爱巢后,安娜甚至还要忍受恩里克拿着乐谱在床边哼哼唧唧的唠叨,毕竟她实在是不那么喜欢唱歌。

  不过恩里克即使能够对库娃这么体贴的全程陪伴非常感激,但是如果女友总是摆着一副苦瓜脸的话,他可也不会显得那么高兴,于是乎他立刻怂恿安娜一定要去参加著名的脱口秀节目《THE VIEW》,因为在那里有人会帮助他好好“照顾”库娃的,而他自己就等着看好戏了。

  在太平洋东海岸待了近枯燥的一个月之后,库娃终于可以名正言顺的逃离洛城了,不过当她来到纽约的节目录制现场时,却发现在那里“接待”她的竟然是恩里克的声乐指导老师罗恩-安德森,甚至乎真人秀节目《美国偶像》(AMERICAN IDOL)的两位主审官保拉-阿布杜尔和兰迪-杰克逊也来到了她的目前,看来前面的确有一道非常大的难题在等待着安娜了,那就是在这些著名的声乐专家面前秀秀自己的嗓音,要知道,这可还是安娜在荧屏上的处女唱呢。

  由于在美国的脱口秀节目中客串嘉宾是不能拒绝节目制作单位的小小“恶作剧”的,毕竟这档节目在全美有着数百万人的固定收视群体,只有傻瓜才会放弃这么好的公众宣传机会,当面斥责自己遭到了愚弄而扭着头走出录影棚,因此库娃最后只能硬着头皮按照三位节目主审官的要求唱了几个音阶和一小段歌曲,结果立刻遭到三人毫不客气的“嘲弄”称其根本没有丝毫唱歌的天赋,而曾是加拿大歌后仙妮娅-吐温声乐指导老师的安德森更是忠告安娜一定不要忘记在没有接受进一步的培训之前,千万不要在公众面前像这次一样出丑了。

  听到这些善意的批评之后,库娃白嫩的脸蛋立刻就刷的一下变红了,她只能用哈哈大笑来掩饰自己的窘迫,在听了制作单位的录音之后,安娜自嘲的表示,“我听起来就像是一只野猫在嚎叫,这太令人尴尬了。”

  不过尽管如此,库娃其实并不用担心自己的声誉会受到影响,因为人们都清楚她在网球方面有着惊人的天赋,只不过是被其滥用的美貌路线耗尽了,可是全美国的人们还是一如既往的爱她,在去年秋天ABC公司播放的大红大紫的第二期真人秀节目《学徒》中,节目的序幕甚至打出了他们很可能会邀请一些名人作为嘉宾客串出镜,其中一个被他们打出的真实姓名竟然就是“安娜-库尔尼科娃”,可见大家都如恩里克一样是真的爱她。(晓露)



 

评论】【网坛风云】【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