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美俄会师联合会杯四强 达文波特独取3分德娃救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5日09:5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5日晨,联合会杯世界组1/4决赛全部战罢,实力强大的美国队、俄罗斯队分别轻松淘汰比利时队和意大利队,顺利会师半决赛,另一半区老牌劲旅法国队和西班牙队也分别击败奥地利队和阿根廷队,将争夺另外一个决赛席位。

  德尔雷海滩(美国)

  实力堪称五星级阵容的美国队继续由达文波特大威廉姆斯出战单打比赛,结果两人先后阵阵,分别以6-4/6-0和6-1/6-4轻取比利时队的卡伦斯和巴特基维茨,最后一场无关大局的双打比赛达文波特与老搭档莫拉尤配对,6-1/6-2完胜对手为美国队拿下5-0的完美胜利。

  布林迪西(意大利)

  在米斯金娜库兹涅佐娃莎拉波娃相继缺阵之后,德门蒂耶娃继续担当着俄罗斯队领军人的角色,周日的比赛尽管赢得惊险,但是她还是出色的完成了任务,在先后挽救4个赛点之后,德娃4-6/7-6(2)/6-0险胜主队意大利队的斯齐亚沃尼,帮助本队取得2-1的关键性领先地位,鲍文娜随后出战6-3/3-6/6-2险胜卡梅林,以3-1为俄罗斯队确保了四强席位,萨芬娜和杜切维娜最后出战,6-3/7-5为俄罗斯队拿下已经无关大局的第4分。

  美国队和俄罗斯队的半决赛将于7月9日-10日在莫斯科进行,达文波特周日赛后表示自己将肯定代表祖国出战,但是由于比赛日期距离温网大赛结束不久,因此威廉姆斯姐妹目前仍在犹豫之中,大威表示自己与妹妹并不愿意太早做出承诺,毕竟那时的具体情况还很难说。相比之下,俄罗斯队届时主场作战将有望迎来全明星阵容,美少女莎拉波娃在婉拒了本周出战之后,将有望在半决赛中首次亮相莫斯科比赛,而米斯金娜、库兹涅佐娃也有望回归,因此这场比赛无疑将能引起球迷们的极大关注。

  另一半区,顶替毛瑞斯莫出战的拉扎诺与同胞德切为法国队打开胜利之门,两人先后拿下所参加的单打以及配对的双打比赛,以4-1的总比分将主队奥地利队淘汰。另一边,西班牙队则在浪费首日单打2-0领先的优势,被阿根廷队的杜尔科和奥利娃连下两城扳平比分后,凭借梅迪娜和拉格斯特拉在决胜场双打比赛中的胜利,以总比分3-2力克对手晋级半决赛。法国队与西班牙队也将在7月9日-10日的比赛中争夺联合会杯的决赛席位。(carie)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联合会杯新闻 全部联杯新闻

 

评论】【网坛风云】【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